欢迎来到许昌技术经济学校

许昌技术经济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许昌好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许昌技术经济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新领导启航新征程 新班子谱写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许昌技术经济学校  
                                                                        新领导启航新征程 新班子谱写新篇章

     4月23日上午,全校领导干部会议在知行楼一楼演播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赵精武携全体班子成员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全校科室副职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640 (4).jpg

    赵精武简要介绍了任职情况并重点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忠民在长葛市“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张晓丽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赵精武指出,这次长葛市“两会”擘画了我市未来发展宏伟蓝图,明确了今年目标任务,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我们要准确把握长葛市“两会”对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对标对表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各科室要及时组织传达学习,扎实开展宣传,形成浓厚氛围,并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发力点、投身新实践。

640 (3).jpg

    赵精武在讲话中认真总结了近年来学校整体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在4月22日调研基础上,深刻指出了我校必须正视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向全校教职工提出了下步工作的“11个狠抓”要求,即抓党的建设、抓队伍稳定、抓风气转变、抓安全稳定、抓疫情防控、抓长效机制、抓招生宣传、抓校企合作、抓名校打造、抓附属医院管理、抓校园环境整治等,切实落实岗位职责,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贯彻践行好“以师生为本”这一根本宗旨,全力推进学校建设,坚持以德立校、以研兴校、以质强校、以特名校,推进创新发展、抓好当前工作,全面推进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内涵发展高水平、班子建设高标准,努力开启许昌技术经济学校发展新征程。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新领导启航新征程 新班子谱写新篇章
本文地址:http://xcjsjj.hnszzxx.com/news/itemid-1923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