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许昌技术经济学校

许昌技术经济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许昌好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许昌技术经济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履新启程 实干担当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许昌技术经济学校  
                                                                                   【能力作风建设年】履新启程 实干担当

    4月22日,新任校党委书记、校长赵精武利用一天时间,先后深入部分教学系部、教辅科室、餐厅公寓和一、二附属医院,以座谈走访、实地查看等形式开展调研。校班子成员和其它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640 (6).jpg

 

  赵精武在安排学校其他重要工作的同时,把深入调查研究作为主要任务,日程安排密集紧凑。调研中认真听取了各科室、单位工作总体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今后工作思路和对学校发展建议、意见的汇报。

  每次调研,赵精武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在详细了解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对各科室、单位的工作实际给予了中肯评价,并从技能人才培养、公寓环境整治、餐饮食品安全、校企合作深化、学生自主管理、能力作风建设、附院生存转变、办学质量提升等方面与相关科室、单位做了深入的了解、交流,就学校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提升质量、彰显特色等问题,与学校班子成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深入交换了意见。

  各科室、单位表示,通过与新任校领导的交流,既帮助梳理了自身的资源、成绩、挑战与任务,也理清了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受益匪浅,接下来各科室、单位将积极开展各项学习整改,扬长避短、凝心聚力、实干担当,与学校共谋发展,再创辉煌。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能力作风建设年】履新启程 实干担当
本文地址:http://xcjsjj.hnszzxx.com/news/itemid-19234.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