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许昌技术经济学校

许昌技术经济学校

河南省中专学校-许昌好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许昌技术经济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2019年学前教育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24-04-21   来源:许昌技术经济学校  
 培养目标:

    培养热爱儿童热爱学前教育事业,能适应社会发展和学前教育改革需要的学有专长全面发展”、具有较丰富的学前教育理论知识和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就业能力、创业能力的高素质的专业化的幼儿教师并能够从事各种托幼机构和学前教育管理工作的人员

课程设置:

核心课程:

   幼儿园课程、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学前卫生学、学前教育学、学前心理学学前比较教育学 学前教育科研方法。

核心技能:

   法实训、幼儿园教学活动设计、幼儿园见习 、美术、音乐、舞蹈、琴法

职业资格证书:

    根据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学生可参加考取职业资格证书(1保育员资格证2)育婴师资格证3)普通话达标合格证书。

就业方向

   毕业生适合在国家、省、市各级各类幼儿园、学前培训机构、学前教育管理机构及其他与幼儿教育保健相关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2019年学前教育专业简介
本文地址:http://xcjsjj.hnszzxx.com/news/itemid-1213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